設為首頁  |   加入最愛  |   客服專區
最新消息 關於金馬行 公司優勢 服務項目 器材一覽 活動實蹟 貼心叮嚀
器材一覽
會場週邊用品
組合隔間
近期重大活動
活動實蹟
置頂  2011/07/22 本公司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三千萬責任險
 
公司優勢 首頁 > 公司優勢
品質優良
本公司所有設備皆有專人清潔、保養,除了確保出租時的美觀,更能保證客戶使用設備時的安全。
經驗豐富
金馬行從最初的攝錄影業務,漸漸地拓展到燈光音響工程,以至於現今的帳篷桌椅、舞台Truss搭設、組合隔間出租,除了所有展場、活動會場所需的各式設備皆一應俱全之外,更累積了數十年的活動經驗,能協助客戶圓滿地舉辦活動。
應變能力
舉辦活動時經常有突發狀況發生,例如天氣不穩、承租數量不足…等等,而金馬行擁有數十名工程人員以及多台貨卡,廠房所在地位於高速公路交流道口與高架快速道路旁,若客戶有任何的需求,本公司的人車可以迅速送達,優秀應變能力可以提供客戶最強大的後勤支援。
價格實在
金馬行雖然無法發誓我最低價,但是卻可以以平實的價格來提供精品級的器材設備,市面上有許多廠商以非常低廉的價格來促銷,但所提供的設備沒有經過清潔保養,故建議客戶除了比較價格時,更要注意品質,我們絕對歡迎客戶親臨本公司參觀,必定能使您滿意!
金馬行 專業展覽用品出租(桌椅出租•帳篷出租•燈光音響•會場佈置)
241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244號 電話:(02)2999-0248 傳真:(02)2999-0247 
業務連絡人: 許世富 0932161559  許鴻文 0910125970  E-Mail:ghp559@yahoo.com.tw
桌椅出租 帳篷出租 燈光音響 舞台架設 會場佈置

優吉兒網站設計 - Website Info.